周至县:产学研合作精准对接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30 14:03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记者 刘亚平) 为了进一步发挥产学研在县域经济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11月10日,由周至县政府主办,周至县委组织部、周至县教育局和科学技术局协办的科技赋能聚才智,产业协同助发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对接会召开。

  此次对接会以“科技赋能聚才智,产业协同助发展——产学研协同创新”为主题,旨在通过与高等院校深入合作,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科技型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陕西佰瑞猕猴桃研究院发布了提高猕猴桃单产效益技术需求,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了土壤修复技术科研成果,双方就土壤改良签订合作协议。陕西科技大学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与周至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周至县为陕西科技大学科技人才周至服务团成员颁发聘书。现场还为陕西科技大学周至技术转移中心揭牌和陕西科技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