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医疗保障系统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15 15:22 字号:

  8月10日,周至县医疗保障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职工深入马召镇安富园社区和三兴村,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通过义诊、发放爱心药箱、小礼品、现场满意度调查、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增强与群众的交流,为群众送去健康及党和政府的关爱,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周至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带头,慰问看望部分困难群众,在交流中询问他们看病就医、住院报销等方面存在的难处,并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医保政策,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

  下一步,周至县医疗保障局将会分批深入各镇村,广泛开展助医帮困活动,倾听群众心声,宣传医保好政策,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让医保局成为可以为人民遮风挡雨的“港湾”。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