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加快“摆渡” 助返乡学子回家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10 13:18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近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周至县针对确需返乡的在外学子,严格按照返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优化服务,点对点摆渡送返乡学子安全回家。

  在杨哑路渭河大桥检查点,记者看到,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防疫人员正在有序引导刚进入检查点的返乡大学生乘坐校车过桥。据了解,从18日起,交警大队联系校车公司每日在渭河北岸点对点摆渡返乡学生返回南岸检查点。

  在返乡学子等候点,交警、民兵、卫生等防疫人员严格按照返乡要求,对刚下车的学子进行扫码、测温、核对各项返乡证明后,方可由排队等候的家长点对点接回家中。在现场,工作人员为返乡学子提供热水、泡面,让他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据了解,所有返乡学生在回家后,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分级分类管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疫情阴霾正在逐渐褪去,但防控力度和思想认识仍然不可松懈。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